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堅持走在正確的道途上 蒔蘿香草餐廳

堅持走在正確的道途上 蒔蘿香草餐廳 (牛排 義大利麵 下午茶 餐廳 蔬食)



 
這篇分享文有點長,但希望大家多多給店家正面力量,每位經營者都非常用心的在經營,背後是支撐著許多家庭經濟命脈。
 
與老闆娘香樺姐大約在六年前認識,我們第一次認識的地方不是在天母而是在南京東路上某家知名連鎖餐廳,她是該公司的高階主管,那時覺得自己很帥留了一張名片給她,就這樣一面之緣再也沒聯繫,誰知過了一年她有天打了電話給我,電話中她告訴我說在天母東路開了一間香草什麼店,那時我還以為是在賣冰淇淋的,但更意外的是她還留著我的名片,有點寶寶。
 
香樺姐是一位很好的人,除了經營三家連鎖餐廳外還抽空到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兼課,你要知道對於生意人來說教課是最低報酬,但只要你跟她說什麼她都說好,包括商圈活動也一樣,只要你跟她說有什麼活動,明知道這場活動可能沒什麼人她也會說好,重點是當天還給你全副武裝來了四個人手,完全不會敷衍你,她就是這樣的一個好人。
 
從天母第一家店一直到現在拓展成三家店,還包括了一間中央廚房,香樺姐的餐廳照顧了許多家庭生計,因為編仔跟她算熟,一直到前幾週才發現寫了400多篇的分享文,我竟然跟她熟到從來沒有幫她寫過任何一篇,每次都是偷偷去吃不敢讓她知道,否則她一定又得做賠本生意,包括這一次也是一樣,就因為這樣的互動之下,我知道她都把最好的東西拿給客人享用。
 
廢話真的講太多,但她就是這樣的一個好人,很難用文字去詮釋這樣的一個人,回到照片來吧,這是蒔蘿經典大拼盤,20oz肋眼牛排+40oz炭烤豬肋排+4隻海大蝦+烤時蔬,很適合3-4人享用,喜歡肉堆的朋友真的可以參考,但是要前一個小時先通知店家,否則你會等30分鐘才上菜,如果覺得吃肉很乏味也可以加點一盤義大利麵搭配,吃起來會更加登對喔。
 
蒔蘿香草餐廳天母店 Dill Herbs Restaurant
02-2872-1396
天母東路96號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