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精緻路線海陸鍋 潘教授鍋物

精緻路線海陸鍋 潘教授鍋物 (餐廳 火鍋 涮涮鍋 海鮮)



潘教授喜歡吃火鍋,吃著吃著就開了一家火鍋店,那編仔喜歡看小姐,看著看著該開什麼店呢? 喂......週五有一位中年大叔董事長晚上沒人陪,一直跑來辦公室盧編仔陪他去吃飯,於是我們兩手手勾著手手一起共享甜蜜雙人海陸鍋。

每人都會有一道前菜,小盤的讓你先燃起吃光他們的慾望,一口就沒了,鍋底應該不是用粉調出來的味道較淡,可以自行加吧檯上的海鹽,菜盤看起來乾乾淨淨,是那兩顆被剖半的手工丸真x的超好吃,接著無骨牛小排跟海鮮拼頭就上來了,牛肉切的有點厚度很好吃,反正無肉不歡。

那海鮮拼頭一定要說一下,編仔的父親從小出身在台南七股的小漁村,自小我們練就了一身海味功,X教授鍋物的海鮮一吃就不是那種平價供應商食材,鮭魚沒有腥味、軟絲有甜味,天使蝦一撥肉殼馬上分手,蝦膏也充滿了鮮甜海味,食材真的是用的好且環境舒適不壅擠。

看店址有點複雜但其實很好找,當你站在忠誠路上面對舊誠品左邊巷子進來直直撞就對了,或是天福公園的3號出口就可以找到,3號出口就在 Knitting World 編織世界那邊,為什麼是3號,因為我亂編的.....

潘教授鍋物 Professor Pan shabu shabu
2876-6676
忠誠路二段166巷28弄5號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
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