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麵食飯類通通有 三義傳統麵食

麵食飯類通通有 三義傳統麵食 (餐廳 小吃)



聽到三義兩個字直覺老闆就是客家鄉親,沒辦法以前在新竹工作同事都是客家朋友,也很喜歡客家美食,所以對竹苗地區的地名特別敏感,發問後原來老闆是一半的客家人,總知哪裡來的不重要,東西好吃才是重點。

還沒12點店裡就來了不少客人,看了一下菜單選了排骨飯跟虱目魚肚湯來挑戰,編仔很不喜歡且不太會吃魚,因為小時候曾經被魚刺給咽到快往生,特別問了一下老闆虱目魚肚有沒有刺,老闆說完全沒有,果然整尾吃完除了側鰭旁的大刺外,其他一根小刺都沒有,這種現煮的魚湯也非常的鮮甜,重點是一點腥味都沒有,又讓我開始對魚類朋友恢復了不少信心。

老闆在天母經營七年多了,雖然外表有點嚴肅但只要跟他說話他就會變的輕聲細語的回答你,對於面相凶狠玻璃心宿命的我們也只能接受,吃飯的過程中有老客人進來老闆也會主動聊個兩句,早上下雨現在又出大太陽之類的對白,雖然我是面對著牆壁在吃飯但老闆的一舉一動我都在注意,最後看到隔壁桌有人吃梅干扣肉飯感覺好想挺不賴,下次一定要來試試具有代表客家美食特色的梅干扣肉飯。

三義傳統麵食
0932-671-227
士東路27號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