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繽紛妳的少女心 Amin's Creperie 巴黎薄餅

繽紛妳的少女心 Amin's Creperie 巴黎薄餅 (餐廳 下午茶 咖啡)



今天午餐原本想去德東的香港阿德包個三寶飯,當經過旁邊的巴黎薄餅時就被吸引了進去,這家店已經開有一陣子了,但因為門面稍小所以很容易讓人錯過,這次剛好眇到就走了進去看看。

牆上掛著許多油畫,除了美觀也提供販賣,上面都有寫From哪裡,很多都是從法國巴黎的跳蚤市場帶回來的,餐桌玻璃下壓著許多五彩拼布,右下角都會寫上創作者的名字、簡介及聯絡資訊,主人將整間店力用的非常極致,除了販售美味的餐點外,還為藝術創作盡了不少心力。

今天點了"波爾多紅酒燴牛肉鹹餅"及"彩虹千層",吃法式薄餅不免一定要來一杯蘋果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喔),至於為什麼要配蘋果酒編仔也不知,反正世界趨勢就是潮嘛,原本想說吃完薄餅一定不會飽,再去隔壁打包三寶飯,結果出來完全被KO了,真的不要小看著薄餅可是非常的有飽足感,真的可以把它當正餐來享用喔。

Amin's Creperie 巴黎薄餅
2831-9372
德行東路27號
官網:http://www.amin-crepe.com/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