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一個讓人放鬆的地方 TiFF's Place Café & Bar

一個讓人放鬆的地方  TiFF's Place Café & Bar (咖啡 調酒)



#天母商圈 #新店開幕 #咖啡店

有一位Tiffany女孩住天母,她喜歡畫畫也喜歡喝咖啡,因此在天母廣場對面開了一間叫"TiFF's Place"的咖啡店,簡單來說這是一間屬於Tiffany女孩的專屬空間,所以叫TiFF's Place。

Tiffany喜歡畫畫,所以店裡面掛了許多他的作品,坦白說這家咖啡店在裝潢時,編仔就可以感受到經營者的用心態度,好幾次看到她們在細心維護小花園,滿心期待的打理一切迎接開幕,那種雀躍的心思是藏不住心中的喜悅。

雖然已經開幕了幾個月了,直到今日到訪坐在明亮落地窗前望著天母最熱鬧的中心地帶,看著人群與車潮不停流串,享用著蜜桃荔枝蘇打&草莓起司蛋糕,這邊分享文就是在這邊所撰寫的,用最直接的感受來跟大家分享。

編仔常常瀏覽 TiFF's Place​ 的粉絲專頁,主人常常都會發表一些經營的感想,今日遇到什麼客人? 發生什麼趣事? 對於人生的一些看法,坦白說編仔也從中學了不少人生道理。

這是一家非常安靜的咖啡店,很適合思考泡妞或人生大事等計畫,不得不稱讚主人所選的輕音樂真的非常舒服,就算現在窗外下起大雨,心中的憂鬱隨著美麗的音樂飄散而去,喜歡安靜閱讀的朋友一定要來享受一下。

正當文章來到收尾尾聲時,旁邊就來了一位帥帥的老外也跟編在一樣坐在落地窗前用著電腦,可惜來的不是一位美美的洋妞,人生嘛,開心就好別太認真!!!
2016.4.18 12:49

TiFF's Place Café & Bar
2872-6937
中山北路七段15號(天母廣場正對面)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iffsplacetaipei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