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協會公告 : 中華電信免費wifi熱點申裝活動(限店家使用)

中華電信免費wifi熱點申裝活動(限店家使用)



這是一個中華電信限期辦理且沒有公開的活動,所以沒有任何資料可以看,但在民國100年左右協會也幫店家申請過,如果你店裡沒有網路真的還挺適合的,因為是限時活動錯過這次下次就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以下說明:

1.中華電信會把一台分享器(小小台的數據機)放在你的店裡,所以要有一個小小的空間,大約跟電視機上盒一樣大小。

2.每個月不用繳任何費用就可以免費使用中華電信網路,但是只有一組帳號密碼,也就是只能使用一台電腦或手機連結上網,那時有裝的店家都覺得不錯,省下不少錢。

3.中華電信的好處是可以藉由你店裡安裝wifi分享器,讓附近使用熱點的過路客也可以使用,不過現在大多的人都是用4G吃到飽,但是只要有一個人使用wifi,熱點服務還是要繼續做下去。

4.我記得電費一個月用不到5度(印象中是2度不到10元的樣子),但是你可以省下一個月最少500元以上的網路費。

以上大概分析。

‪#‎有興趣的朋友請來信‬
weekendtianmu@gmail.com
報名表請點選下載:Link File

填寫完成後傳真回傳2876-1189,謝謝。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