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天母創意天王 原味錄發糕DIY

天母創意天王 原味錄發糕DIY (豆花 刨冰 麻油雞)



說到天母最會開發DIY課程的莫過於原味錄黑糖刨冰豆花店的阿河老闆了,雖然本身賣的是刨冰、豆花及湯圓,尤其是那彩虹湯圓可是享譽國際,連日本NHK電視台都跨海來採訪,元宵、冬至更是提前三天把店關起來全力趕做湯圓交給客戶,可見有多厲害。

前年老闆開發出彩虹湯圓DIY吸引許多媽媽們揪團來玩,在DIY揪團的 ABIC 愛貝客親子遊網站掀起一陣旋風,連中壢的豆花店都來取經加盟,今年又開發出發糕DIY,真的是鬼點子超多。

發糕DIY的活動只要滿7組報名即可開團,1大人+1小孩為一組只要250元製作三個發糕,再加送一份50元甜品,製作時間約50分鐘,前20團加送乖寶寶小禮物一份,有興趣的媽媽們歡迎帶小朋友來參加喔。

原味錄​
2872-3242
天母東路50巷20之9號1樓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an.wei.lu/?fref=ts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DIY #發糕 #原味錄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