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日式和風洋食專賣店 口口幸福

日式和風洋食專賣店 口口幸福 (餐廳 洋食 異國)



喜歡日劇的朋友,"天皇的御廚"一定要追一下,主要內容是在講原本不務正業的秋山德藏最後如何成為負責昭和天皇食善的御廚,會有那麼大的轉折是主角在有一天送貨到軍中,偶然吃到軍廚所製作洋食,那時西方文化正傳入亞洲地區,也因為這樣更鋪設秋山德藏成為昭和天皇御廚的重要關鍵。

一般人認為蛋包飯和歐姆蛋都是一樣的,雖然都是由西方傳入日本的洋食,但最主要的差別蛋包飯的蛋皮是薄薄一層,歐姆蛋飯較為厚實飽滿滑嫩,而歐姆蛋正是口口幸福最拿手的料理之一。

走進店內點了咖裡歐姆蛋,加了套餐則是多了沙拉、濃湯、飲料,比較特別的是飲料果汁都是現打的,圖中的香蕉果汁還吃到的香蕉泥,主菜咖裡歐姆蛋套餐跟在日本吃起來水準差不多,尤其外層的歐姆蛋又厚又滑又飽滿,可能因為吃得太認真的關係,店家最後還招待手工限定果凍讓編仔有店意外。

買單結帳後給了店家一張名片,店員非常驚訝"哇"了一聲,這一聲"哇"我想會讓編仔永遠印象深刻吧。

口口幸福 Siawase in coco
2834-0707
福國路26號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iawaseincoco/?fref=ts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歐姆蛋 #洋食 #口口幸福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