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男人的小天地 Albatros Taiwan萊特兄弟飛機模型專賣店

男人的小天地 Albatros Taiwan萊特兄弟飛機模型專賣店 (收藏)



女人喜歡逛百貨公司,男人喜歡逛的就是模型店,在中山北路七段81巷裡就有一家小小的飛機模型店,編仔來到這邊整整聊了一小時還依依不捨離開呢。

老闆跟編仔年紀相當,都非常的年輕,也剛好我們都很喜歡飛機,因此有聊不完的話題,以前老闆只在網路賣飛機,所以認識了許多同好,最後開了這一家店讓許多航空迷可以有個空間可以暢所欲談,說真的開放式的空間讓你一點都沒有壓迫感,就當自己的家一樣隨便逛隨便看,在網路買東西雖然方便,但除了商品的問題以外,沒有人可以跟你聊共同興趣話題。

沒有人會告訴你在我們生活的天母上空也有一條航道,桃園機場到日本、美國的飛機都會經過天母上空。

原來一台飛機的塗裝重量跟一頭大象一樣重,所以日本航空(JAL)的塗裝幾乎都是白的,因此飛起來會比較省油。

一台飛機從下訂單到噴水交貨最少要五年,然而長榮航空在2000年就引進波音777客機,華航在2012年才引進波音777客機。

台灣有個專門維修波音777客機的後勤工廠,所以在維修上成本會比較低,因此亞洲許多國家的波音777客機都專程飛來台灣維修,也因為這樣華航在2012年才引進波音777以降低後勤的維修成本。

華航貨機CARGO機隊747-400F機隊曾經是全世界最大的機隊,現在有沒有被追過還有待確認。

最後我們還聊到為什麼二戰時日本要偷襲美國珍珠港,老闆還放冷箭拿出一台二戰的日本零式戰機模型,這真的有厲害有嚇道我。

這一小時裡面我們聊了很多也聊得很開心,這就是實體店面跟網路店面的差別,也是老闆開這家店的宗旨。
要離開時突然發現老闆正用3D印表機在製作機場的航廈設施,搭配飛機模型看起來也變得豐富許多,如果你是航空迷真的一定要來這走走,買不買真的無所謂,跟老闆聊天後對於飛機的一些問題一定會有大大的收穫。
雖然是這樣說但最後還是忍不住帶走了一台1:200華航波音777-300ER客機回去展示一下,這是今天最大的收穫。

Albatros Taiwan 萊特兄弟飛機模型專賣店

中山北路七段81巷30-1號1樓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380B777/timeline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