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外觀像咖啡廳的語言學校 藍月學院

外觀像咖啡廳的語言學校 藍月學院 (英文 學習 咖啡)



說到天母商圈不得不說真的有夠大,一下福林橋就進入了商圈範圍,一直到天母派出所整個南北長度大約3公里多,整個商圈大約有2000家以上的店家,居住的人口大約10萬多人。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天母國境之南,也就是在福林橋下的藍月學院,說到籃月學院編仔每天經過都會探頭看一下,一直覺得他是一家咖啡廳,相信也不少人也是這樣認為,一直到今天拜訪後才發現原來他是一間語言學校,真的有點意外。

當初會這樣設計是想要讓學生可以輕鬆學習語言,不像是一般的補習班有壓迫感,學生往往到最後都會放棄學習,因此利用這樣的空間設計,並且引進國外語言學校的教學方式,讓學生可以快樂沒有壓力學習語言。

除了語言、會話學習外,藍月學院也有提供咖啡的教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藍月學院
2836-0012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23號1樓
https://www.facebook.com/Bluemooninstitute/?fref=ts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