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來自法國布列塔尼省 法蕾薄餅屋

來自法國布列塔尼省 法蕾薄餅屋 (餐廳 異國)



以前只要走到中山北路七段38巷口,就可以聞到陣陣飄香的奶油味,走入巷口內才發現原來是法式薄餅所散發出的濃濃香味,後來老闆將營業場所搬至較為寬敞的店面後,這股濃濃的奶香味也跟隨著飄至天母西路5巷內。

2005年原本是法國人所經營的布列塔尼薄餅屋,後來因為某些因素的關係,2007年台灣籍的老闆夫婦就把店給承接下來,認識老闆娘夫婦也已經八年了,兩夫妻相互扶持經營一間小店到現在老實說真的很難能可貴,像這種傳統法式薄餅跟台灣的可麗餅大不相同,可麗餅吃起來是脆的,而法式薄餅吃起來非常軟嫩,甜餅是用一般麵粉下去製作,鹹餅是用蕎麥粉下去調至,厲害的是蕎麥做起來的餅口感很特別,因為有氣孔的關係吃起來特別蓬鬆,加上老闆特製現場炒的醬料食材搭配,吃過一次的人就難以忘懷。

今天吃的是德式香腸鹹餅+"超人氣"的黃金香蕉草莓加冰淇淋甜餅,德式香腸切塊加上奶油下去現炒後鋪在薄餅上面很搭,再吃點旁邊的生菜最主要是能夠解膩解油,而甜餅更是用上豪邁的七片現切對半的新鮮草莓搭配香蕉片以及一大球的冰淇淋,喜歡甜食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別小看這兩片小小的薄餅,對於一位大男生吃起來完全非常的有飽足感,如果搭上一杯蘋果酒你就是行家,法國人吃薄餅時都是會搭配蘋果酒來吃,但記得蘋果酒也是酒精類的飲料,喝完記得不能開車喔。

===未成年請勿飲酒===

法蕾薄餅屋
2874-9922
天母西路5巷15號1樓
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Brittany.Wu123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過來看過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