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巷弄寵物友善餐廳 旺角咖啡旅店-天母店

巷弄寵物友善餐廳 旺角咖啡旅店-天母店 (餐廳 異國 咖啡廳 寵物)



10月天母又新開了一家寵物友善咖啡"旺角咖啡旅店",這是旺角的第二家分店了,第一家店在石牌奇里岸風評還不錯,於是老闆選擇在異國悠閒的天母商圈開了第二家分店。

這是由一間日式老舊建築物改建而成的咖啡廳,所以特別的有味道,整個空間也非常的舒適,餐點上都會插著一隻吉娃娃的小旗子,可見老闆養的寵物應該是吉娃娃沒錯(我們家也有一隻,很壞!!),今天點的是雞腿排早午餐,裡面有雞腿排、香蒜麵包、沙拉、炒蛋、杏苞菇、烤番茄及一杯附贈飲料,餐點利用格盤擺起來看起來也格外豐富,編仔最喜歡的是那一片現烤的番茄,因為新鮮不用特別的調味吃起來就很好吃。

因為是寵物友善餐廳,所以當然可以帶寵物進去用餐,但是請務必注意禮貌喔,另外三樓也有一個露天的空間,可以用來舉辦派對、烤肉及生日聚會場地等等,詳情可打去詢問店家喔。

更新~~
三樓包場為3個小時,場地費6000元含所有三樓室內空間喔!
BBQ是ㄧ個人600元*人數會準備好所有食材及器具喔,附一位烤肉師傅。
20人以上就可預定此場地,用餐一人低消500元。
(不用場地費,限時3小時!超時場地費以每小時2000元計算)

旺角咖啡旅店
2876-3899
中山北路六段405巷85號(石二鍋下一條巷子右轉即可看到)
https://www.facebook.com/mongkokcafe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