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天母搞什麼鬼7 不給波力就搗蛋 活動順利圓滿結束

天母搞什麼鬼7 不給波力就搗蛋 活動順利圓滿結束



感謝天母幫版主、蔡岳倫出動空拍機、Studio817、 大葉高島屋 Dayeh-Takashimaya、 新光三越 台北天母店、 住商不動產-非凡菁英 幸福團隊、 救援小英雄波力 Robocar Poli Taiwan旅遊 攝影 高歡歡等許多朋友協助攝影。

活動相簿請點選

本次活動天母運動公園展區約88800人、天母廣場展區約32000人、兩間百貨公司來客量館內計數器統計共為96000餘人。
(兩間百貨公司來客量2014年為70000餘人)

活動來客人數創歷史新高破10萬人,謝謝大家的參與,也感謝天母居民一整天的諒解,謝謝大家。

經問券調查結果:
店家總營業額平均提升:25.6% 
店家來客數平均提升:27.9%
每位民眾平均消費:391元
天母商圈整體活動收益:
10萬人x391元=約3千9百餘萬元
本次的活動滿意度:
51%非常滿意、49%滿意、不滿意0%
是否願意再次參加:100%願意

會舉辦"小小魔兵大遊行"及"魔怪商鋪"討糖活動最主要是希望家長帶小朋友透過討糖活動穿越巷弄之間可以發現新的店家、認識店家,走入店家消費,已達最實質的宣傳效益喔,店家朋友們明年一同繼續參與吧!!!

天母搞什麼鬼7活動網站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703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