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美國道地味漢堡 BURGER & CO

美國道地味漢堡 BURGER & CO (3385 餐廳 異國 美式)



說到美式漢堡一般都會想到那種巨大到讓人無法一口就咬下大漢堡,但 Burger & Co. 天母店 的"那個漢堡"就沒有這樣的問題,大小剛好一口就可以咬入嘴裡,也不會用的油油膩膩生菜掉滿桌。

一個漢堡真的有很多學問,一般人直接連想到的就是漢堡肉,但通常賣美式漢堡的店家那塊肉都煎的還不錯(編仔真的不是專業的美食家.....),因為原汁原味所以邊吃邊流湯,但是外面的那層漢堡麵包編仔覺得才是重點,一般都是乾乾扁扁的麵包,今天吃到的卻是有非常有彈性的麵包,對整個漢堡加了不少分數。

用餐後離開餐廳後,開始陸續有一群美國校學高年級生進來用餐,可見BURGER & CO的漢堡很受美國朋友的喜愛。

連爆肝護士也都有來吃過唷
https://nurseilife.cc/burger-co/

BURGER & CO天母店
士東路91巷40弄2號
2873-1065
11:00~21:30 無休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