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巷仔內老師傅 旭本日本料理

巷仔內老師傅 旭本日本料理 (3384 餐廳 日本料理 )



搭了某記者的順風車,今天中午到天母東路八巷的旭本日本料理飽餐一頓,因為這次的主題是天母,因此在上周開始記者就開始吃遍了天母的大街小巷,有許多店家都有被光顧到,只是老闆們沒發現吧?

旭本在天母開業兩年多,門面稍微低調點所以很容易就錯過,上星期才有民眾也跟編仔推薦過,一直到今天中午才有機會過來享用,老闆在三井日本料理當過師傅(沒記錯是主管級的),後來在天母開了這一家店,主要是經營附近的老客人。

因為是做客的關係就挑選了烤魚商業午餐,主菜的魚烤得恰到好處,水份都有鎖住咬下去還會有汁噴出來,算是近期內吃過最好吃的魚,回來後特別打電話去店裡問剛剛那是什麼魚?原來今日的烤魚是青甘魚下巴,如果有吃過的朋友就知道編仔說的這滋味是什麼感覺了。

這兩天回家睡覺前都在追日劇"天皇的御廚",主要內容是在講一個不務正業的人最後變成天皇御廚的故事,很好看推薦給大家。

旭本日本料理
2874-7173(幸福家賣場斜對面)
天母東路8巷51號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