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坎坷又樂觀的 KoKoLo天韻壽喜燒

坎坷又樂觀的 KoKoLo天韻壽喜燒 (3382 餐廳 異國 日式 涮涮鍋)



從標題就可以看出來,今晚可以說是這幾個月來最沉重的一餐,KoKoLo在天母已經開業八年,但編仔一直到今天晚上才有機會去嚐嚐,位置剛好在以前的洋蔥舊址旁,也見證過以前天母洋蔥街風華時刻。

這一餐吃了約90分鐘,從頭到尾一直在跟老闆娘聊天,包括連我的肚子太大都可以聊,是不是很厲害!!!
為什麼說很坎坷,事情是這樣的,三年多前斜對面的工地開始動工,老闆娘就每天飽受噪音之苦,好不容易完工後,對面洋蔥舊址又開始動工了,等到即將要完工時,旁邊的信義兼石又開始動工了,這幾年來老闆娘招牌被工程車撞了兩次,歪歪的也懶得修了,地下室也因為工地的關係飽受淹水之苦,連門口的造景也被卡車給撞斷,有時後施工馬路直接被封路,根本沒辦法做生意,沒想到連房東也給她調漲租金,因此老闆娘決定就做到明年2月再看看要搬到哪裡.....嘆!!!

最後編仔跟老闆娘要名片的時候,先問老闆娘說你是不是連名片都不想印了?
老闆娘說:你怎麼知道?這時候拿出一有點泛黃戰績顯著的原子筆,上面印著天韻壽喜燒的電話跟地紙,笑笑的叫我自己拍照(昏倒...)。
最後付完錢要離開時,老闆娘還拉我到外面的工地去看,分析著停車場出入口太小等優缺點,並虧自己是這邊的工地主任,這幾年來全程見證打地基時到完工後的過程,老實說我很欣賞老闆娘樂天的態度,還可以這樣消遣自己。
騎上摩托車後老闆娘對我說要加油,但無奈的是我卻不能幫老闆娘分擔點什麼,只能互相打氣說聲加油.....

到明年二月還有四個多月的時間,有空的話不妨去幫老闆娘打氣打氣,這邊叫老闆娘好像很老,其實老闆娘很年輕是個六年級的姐姐喔,有沒有比較誘人一點呢?

天韻壽喜燒 (KoKoLo Sukiyaki)
2875-5252
天母北路9巷4號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
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