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芝山岩山腳下 小時光心靈文創咖啡館

芝山岩山腳下 小時光心靈文創咖啡館 (1617 早午餐、咖啡、餐廳)



先來交代一下今日(11日)上午的行程,10點到了天母辦公室後就先回老家吃早餐,吃完早餐就到天母去繞繞,今天繞的比較遠繞到芝山岩去了,想說比較少介紹這附近的店家,於是就跑到了小時光咖啡廳去坐坐。

因為已經吃完早餐的關係肚子還有點飽,但總不能只點一杯咖啡來介紹,菜單翻來翻去也不知道點什麼,礙於平常在家當小弟當習慣了,就挑選了國王早餐來嘗嘗,國王早餐包含法式軟法、培根、香腸、莎拉及咖啡、紅綠茶選一,今早就在芝山岩下當個小文青吧。

說到咖啡店天母最少有破百家吧,一家咖啡店租金5萬就好(天母租金偏高),請兩個員工就好(抓個5萬),老闆自己的薪水抓3萬就好(不然老闆怎麼生存),其他的就不要算光是一個月最基本的支出就13萬了,等於說一開門就將近4500元的支出,一個人消費200元計算,獲利我們抓高一點6成也只有120元(老闆不要圍毆我,編仔只是隨便算),一天來客數最少要38個人才打平,真的是非常的辛苦。

在天母真的有很多的特色小店值得大家去走走,真的很希望大家盡量多留在天母消費,每一筆的在地消費都是支撐店家經營下去的動力,拜託大家了。

小時光心靈文創咖啡館
台北市士林區雨聲街61-1號
02-2833-5820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