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來自阿根廷的好味道 Baires Argentinean Artisan Ice Cream

來自阿根廷的好味道 Baires Argentinean Artisan Ice Cream (3380 餐廳 異國)



來自阿根廷的好味道 Baires Argentinean Artisan Ice Cream 

說到異國餐廳天母商圈的確不少,但阿根廷的異國餐廳真的是少之又少,今天要介紹的是在中山北路七段的 Baires Argentinean Artisan Ice Cream Taipei, Taiwan 。

年輕的老闆夫妻是阿根廷華僑,因為小時候常來天母所以對這個地方有著濃濃的感情,長大後就選擇在天母開啟他們兩人的一個夢想,因為年紀相仿的關係今天聊了兩個小時還不亦樂乎,也因為口味道地所以訪談過程中來了不少的外國人

問了一下老闆除了冰淇淋以外,在自豪的餐點是什麼?老闆就上了這一到超大盤的阿根廷式凱薩沙拉,特別的是沙拉醬是老闆自己做的,真的不誇張非常的大盤,最後吃不完還請老闆打包(太好吃丟掉真的很可惜)。

最特別的是店裡的阿根廷冰淇淋有30幾種口味,編仔挑選了柚子跟馬茲卡巴起司佐野莓醬兩種口味,老闆說所有冰淇淋都是自己手工做的,最難做的是柚子口味,因為六公斤的冰淇淋就要用掉三公斤的麻豆柚子,光是剝柚子就剝到快發瘋,果然吃起來有著濃濃的柚子味,是不是手工一吃就知道,老闆說冰淇淋的牛奶是最重要的,阿根廷的牛一甲地會有2000隻而且都是放養,所以牛奶喝起來特別好喝,也因此老闆很堅持奶粉一定都是從阿根廷進口,聊天過程中也聊了許多天母的故事,只覺得非常感嘆。

特別說一下國慶日有特別活動,從10月9日到10月11日所有冰淇淋打85折,而且不誇張共有30種以上的口味,不妨可以來嘗試看看喔。

Baires Argentinean Artisan Ice Cream 
2876-7927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54號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