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早餐200元Buffet吃到飽 沃田旅店

早餐200元Buffet吃到飽 沃田旅店 (1645 旅館 住宿 飯店 早餐 餐廳)



9/30起天母兩大百貨週年慶開打,全台很多櫃姐都跑到了天母來支援,下班之後天母路上滿滿都是櫃姐(嘿...嘿...)也都住在天母地區的飯店,編仔老婆公司也不例外,選擇了沃田旅店給來支援的櫃姐休息住宿。

剛好昨天家裡停水所以沒有辦法洗澡,編仔一直慫恿老婆去跟公司同事一起住沃田,於是送她去沃田後整個晚上就自由了,這就是我主要的目的.....
今天一大早八點被摳來沃田吃早餐,之前就聽聞這個Buffet很厲害,無奈一直沒有機會去享用,付了200元後就迫不及待馬上進場去瞧瞧。

果然菜色非常的多,其中最好玩的是切仔麵DIY,想吃什麼自己加自己煮,真的很有趣,特別的是很多餐點都會著名來源是哪裡,有柳營牛奶饅頭、池上的米等等都來自全台各地農會供應,間接的也幫助第一線的農民。
因為10點半還要趕著去首二(週年慶第二天),所以真的沒有辦法好好享用,吃一點點就離開了,不然假日早晨真的還蠻適合來這邊吃吃早餐,不一定要吃多吃到划算,但是一定要吃的優閒吃的巧,這才是最重要的。

同場加映沃田旅店 合菜料理2人起即可享用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628

沃田旅店
電話:02-2875-2288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27號
官方網站:http://mellowfields.com.tw/index.php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11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