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颱風天的一個小雀幸 Poker face撲克臉咖啡

颱風天的一個小雀幸 Poker face撲克臉咖啡 (3327 咖啡 三明治 早餐 輕食 健康)



颱風天送老婆去上班後就進辦公室整理資料,突然間看到撲克臉咖啡臉書公告今日營業到中午12點,恰巧前幾天天母幫戴兄分享他們家的咖啡好喝又便宜(約80左右),於是冒著風雨前去瞧瞧了.....

摩托車還沒停好,老闆就對我點點頭(那麼有把握我要吃你們家?哈哈....),進門後極度懷疑老闆有可能是賭神看多了,整間店裡都是有關撲克牌的擺設營造出濃濃的撲克風,非常的有特色。
撲克臉這三個字片面解讀應該是臉很臭吧,但相反的老闆夫婦服務態度都很好也非常客氣,吃完餐點需要一張衛生紙來擦擦嘴,老闆立馬拿出一整包到你面前來,深怕你不夠似的,哈。

今日點了鄉村蛋沙拉三明治,共有起司、火腿、鮪魚、另一個忘了(好像是蔬菜)共四種口味,今日編仔是點鮪魚口味,再搭配一杯棟檸檬飲,老實說編仔是一個很吃不慣健康料理的人,三高破表的食物才是我最愛,但這三明治倒蠻合我的胃口全部吃光光,尤其是那吐司真的跟早餐點不太一樣,超軟又彈Q。

結帳的時候老闆說100元,我還再次跟老闆確認100元?
老闆說是的100元,心想一杯700cc的凍檸檬+一個好吃又超大的蛋沙拉鮪魚三明治組合在一家咖啡店只要100元,這樣的價錢真的有划算到,付完錢給了老闆一張名片後,老闆說原來是你啊.....
顆顆,是的....打聲招呼後就冒著風雨離開了,這家店已經納入了口袋名單了,真是颱風天的一個小雀幸呀。
(極度想知道到底什麼是小雀幸?順應潮流還是要打一下)

Poker face 撲克臉咖啡
士東路91巷17號
營業時間AM:8~pm18
電話28763118
https://www.facebook.com/Poker-face-撲克臉咖啡-831933193556707/timeline/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