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兒童眼鏡專家 瑞光生眼適能光學

兒童眼鏡專家 瑞光生眼適能光學 (3374 眼鏡 驗光 隱形眼鏡 日拋)



最近狗狗又犯了黴菌感染,上午跑到楊動物醫院去找看病,跟一般的診所一樣又是排隊等候,等待的時間走到隔壁的瑞光生去關心看看。

這是一家很陌生的店家剛好又沒帶名片,也不知道要怎麼介紹自己,走進後只好說我是天母商圈敝姓.....沒想到店家馬上說我知道,我們有報名萬聖節活動,聽到這句話就沒問題啦。

店家門口貼著兒童眼鏡活動,所以好奇問了一下活動內容,店員表示市面上很多眼鏡都是一般成人用的,如果兒童要戴都是挑最小SIZE來充當,但小朋友還在發育中這樣對鼻梁、臉部等等都不太好,所以小朋友還是要戴兒童專用眼鏡。

這眼鏡是一體成型不怕摺不怕凹,鼻頭處還有工學設計的墊片戴起來很舒服,也不會對發育中的小朋友造成影響,鏡片是採用光學大廠PENTAX的INC+鍍膜防藍光鏡片,在這藍光無所不在的數位時代(這很重要,編仔已經開始有點老花的現象了),可以降低眼睛的病變,天母的爸媽們那麼寶貝小孩,這一定很需要。

另外店裡還有賣來自日本突破1mm的Mire拋棄型隱形眼鏡,這日拋我還沒有戴過,但看簡介很厲害,等我試過再來跟大家分享。

瑞光生眼適能光學
2874-0011
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66號
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eyefitness.fans?fref=t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