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每天營業兩小時,想吃你就得先排隊 Annie Bakery

每天營業兩小時,想吃你就得先排隊 Annie Bakery (3368餐廳 甜點 下午茶 超人氣)



期盼已久的蛋糕就在今晚終於買到了....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Annie Bakery"蛋糕店了!!!

有一天編仔老婆說,聽高島屋同事說芝山捷運站那邊有一家蛋糕店,每天下午五點才開&只營業兩個小時,而且還要排隊才買的到....我心想在天母真有如此厲害的店家?怎麼沒聽過。
到了隔天下午六點多打了電話去問問,沒想到蛋糕已經賣完了,接下來的每天也是一樣得到"不好意思已經賣完了"的消息,真的是太誇張,乾脆直接放棄一不作二不休就當沒這麼一回事。

9/1凌晨正當我瘋狂撥打小波公益電話時,當撥到第305通時老婆在旁嘆了一口氣說,"哀,你幫我買蛋糕要是有買悠遊卡那麼熱衷就好了....",被這麼一說有點不甘受辱,想說隔天再去試試吧。

當晚剛好下了一場大雨,想說應該有機會喔,立刻打了通電話到Annie Bakery詢問,老闆娘回答說還有唷,這感覺跟撥通公益電話一樣興奮,立刻衝到店裡面去,到了之後冰箱裡面也所剩無幾了,立馬買了兩塊蛋糕心裡得意的想說今晚可以抬頭挺胸的走進家門....

Annie Bakery相關報導:
台大博士生棄高薪做蛋糕 開店一個月就獲利的秘密
http://travel.ettoday.net/
article/550349.htm?from=fb_et_news

Annie Bakery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8巷3弄50號1樓
(芝山捷運2號出口,麵麵俱到巷子進去走到底)
電話:02-28375282、0975260283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
anniebakerytw
營業時間:17:00-19:30
公休日:每周公休一日,時間會提早公布於粉絲頁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