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鰻魚不在是有錢人商品 川珍鰻魚專門店

鰻魚不在是有錢人商品 川珍鰻魚專門店 (3364 餐廳 美食 日式 老店)



話說每次跑商圈總是在天母巷弄間來回穿梭,尤其是士東市場後面的店雖然小小的,但千萬別小看,每家都很有實力。
這家店編仔已經注意很久了,因為每次中午都看老闆在裡面休息,好像也沒有要做生意的意思,終於有一天走進去問老闆說有在營業嗎? 
老闆挺客氣的說晚上才有賣喔,這時編仔心想晚上才賣中午12點就開店幹嘛?這個答案到今天晚上終於揭開了.....

今晚六點半衝去的時候,老闆已經在洗地板了,心裡想不是說晚上才營業....該不會又沒賣了吧?
在門口大聲問了一下老闆有沒有賣,老闆點頭說有啊,有在賣....老闆這時才說他早上是在殺鰻魚,然後烤完後就送去給一些日本料理店,所以中午看到他是他剛送貨回來在休息,不是他在偷懶.....

跟老闆聊了一下,老闆說他們的鰻魚都是他自己殺自己處理,最後也是自己烤,保證都很新鮮,說完後就帶我去後面看養鰻魚的地方,還問我會不會怕....
這時心裡想我只怕我老婆,其他什麼都不怕哩.....

圖中是鰻魚便當,除了烤鰻魚一片外還有一些日式的小菜,整份也才賣170元,如果是單買鰻魚,一尾大約300多,看大小重量而定,買完後又嘴饞跑去和平島買了生魚片,再繞到天母東路的巧門烙了兩杯無糖青茶,最後就跑去找天母幫版主開吃,以上行程在這邊推薦給大家,祝大家旅途愉快。

川珍鰻魚專賣店
2832-3972
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20巷22弄2號(士東市場後門旁)
營業時間1700-2000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