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CP值極高的平價義大利麵~ 《潘蜜拉義麵舖》

CP值極高的平價義大利麵~ 《潘蜜拉義麵舖》(3349 餐廳 異國)



CP值極高的平價義大利麵~ 《潘蜜拉義麵舖》

甜妻有個在外地讀書個性又相當固執的姪女,只要她放假回來就必會來吃潘蜜拉義麵舖,這次很很開心受到她的邀約一起來吃,問她為什麼只約我來?她說:因為爸爸不想來啊~他說我每次回來都只吃這間,所以我只好約妳來。
ㄜ..是說妳這個姪女也太老實了XDD 接下來姪女告訴我之所以如此上癮的原因~

"我最喜歡潘蜜拉的青醬奶油麵,我從第一次來到現在都只吃這個口味,從來沒有點過別的口味,因為這個醬又濃又香,而且裡面還配好幾種菇菇,我吃過很多間不同的義大利麵,但只有這裡的這個口味我最喜歡也最懷念~" 姪女一臉幸福陶醉ㄧ邊吃著麵ㄧ邊說著。

甜妻頓時傻眼.. 是有沒有這麼固執啦XDD 其他口味明明就也很不錯,南瓜醬口感香甜,而且換成筆管麵用叉子很方便,我們家的小朋友好喜歡呢!而且無論是內用或外帶都會附上餐包和冰紅茶,內用的話紅茶還可以免費續杯唷~

"每次來只吃同個口味...如果遇到賣完的話怎麼辦?" 甜妻好奇的這樣問姪女。

"哦..那我就隔天再來吃。" 姪女輕鬆回答。

這.......好吧.. I 服了 U(歪腰)

潘蜜拉義麵舖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2號
02-2874-2322

特派員:頭號甜妻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過來看過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3D環景天母店家特輯
http://goo.gl/6ca1nh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