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天母地頭蛇不藏私推薦~星馬藝棧White Coffee

天母地頭蛇不藏私推薦~星馬藝棧White Coffee (3333餐廳 異國 南洋)



天氣熱爆..想吃酸辣料理的請舉手!(舉超高!!!) 好的好的,這間餐廳甜妻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首先甜妻要推薦這餐廳用小砂鍋燉煮的肉古茶麵,其口味真的很道地,而且排骨也相當軟嫩入味~再來就是..."黃金豆腐乳炸雞飯" 甜妻超激推!雞腿肉用豆腐乳醃漬後炸,根本不需要沾任何醬料直接大口咬就讓人好~滿~足~啊~!

因為要點餐必須到櫃檯先結帳,甜妻忘了家中有成員不吃辣,卻幫他誤點了小辣的海鮮炒麵,上菜時才發現自己實在太糊塗啦(>"<) 可是三兩下子炒麵已整盤吃光光,是說....不是不吃辣的嗎..可以解釋一下這是什麼狀況?「嗯就...有點辣其實還不錯」哈哈..連不吃辣的人都這樣說了,大家明白啦齁~

如果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吃海鮮咖喱燴飯,味道香辣濃郁,料多夠澎湃,重點是真的很辣~辣到讓我變辣妹的辣~(喂!)

雖然我知道這家餐廳的名稱是White Coffee,但甜妻這次卻點了港式鴛鴦奶茶(遮臉) 但是啊..還真的讓人忍不住也想再推薦一下呢~因為香甜口味很有層次變化,喝下後滿嘴香氣四溢,唉唷~不管啦甜妻下次一定要再來,因為我還很想喝喝看白咖啡啊!(握拳)

[星馬藝棧 WHITE COFFEE]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40號

02-2878-7321

天母特派員:頭號甜妻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過來看過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3D環景天母店家特輯
http://goo.gl/6ca1nh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