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第15屆亞洲蹼泳錦標賽 天母商圈店家配合活動

第15屆亞洲蹼泳錦標賽 天母商圈店家配合活動



中華民國水中運動協會(水協)為迎接「第15屆亞洲蹼泳錦標賽暨2015亞洲青少年蹼泳比賽」的到來,8月份起將在天母地區舉辦一系列的蹼泳活動,歡迎對體育活動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參與。

另外,水協將為亞洲蹼泳錦標賽架設專屬網站,預計7月底上線,網站會提供影音平台,天母商圈發展協會的特約商家可以自拍影片介紹自己的店家,以及說幾句歡迎外國選手來訪的話(總長度不要超過30秒),歡迎來函投稿。
(請寄水協張秘書ctuf002@gmail.com)

《蹼泳簡介》
蹼泳是從歐洲開始發展出且是非常新的運動。
最初的歐洲錦標賽是於1976年在義大利舉行,另外舉辦世界第一次錦標賽則是於1967年在西德舉行的。
『蹼泳是一項非常有魅力的水中活動,依使用〈蹼〉的運動資料顯示,這是引用游泳潛水蛙鞋與海豚游姿進而發明轉換而成。不可能歸屬任何水上及水中活動,應屬新獨立的競技項目。』
國內蹼泳選手近年成績輝煌,合計最近兩屆亞洲蹼泳錦標賽的獲獎牌數達5金12銀12銅,計有5位選手榮獲國光獎章的殊榮。水協為提昇國內蹼泳風氣,乃積極向CMAS爭取並獲同意在臺北辦理第15屆亞洲蹼泳錦標賽暨2015年亞洲青少年蹼泳比賽。

1. 8月15、16日-「104年C級蹼泳裁判講習」(蘭雅國中)
http://www.cmas.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758
2. 8月22、23日-「104年C級蹼泳教練講習」(蘭雅國中、士東國小)
http://www.cmas.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758
3. 8月29、30日-「104學年度全國蹼泳錦標賽」(臺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詩欣館)
http://www.cmas.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759
4. 11月5、6、7、8日-「第15屆亞洲蹼泳錦標賽暨2015亞洲青少年蹼泳比賽」(臺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詩欣館)

@國光獎章得主_蹼泳王子楊秉樺的報導連結
http://sec.ncu.edu.tw/news/headlines_content.php?H_ID=1482
https://www.facebook.com/pinghua.yang/ ... 637653124401/?pnref=story

@亞錦賽志工招募
http://www.cmas.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760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