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恭賀"PIZZERIA OGGI"勇奪台灣拿坡里披薩大賽雙料冠軍 將赴義大利為國爭光!

恭賀"PIZZERIA OGGI"勇奪台灣拿坡里披薩大賽雙料冠軍 將赴義大利為國爭光!



恭賀德行西路的"PIZZERIA OGGI"勇奪冠軍!!!
-----------------------------------------

PIZZERIA OGGI勇奪台灣拿坡里披薩大賽雙料冠軍!將赴義大利為國爭光!

PIZZERIA OGGI天母店是台灣第一家榮獲AVPN(拿坡里披薩協會)認證的披薩專賣店,在認證的光環之後,近期又再添榮耀!店裡的楊濟華師傅參加「2015義大利拿坡里披薩x CAPUTO盃 台灣大賽」,在眾多優秀的選手中拔得頭籌,勇奪STG經典組及創意組的雙料冠軍!

在STG經典組比賽中,配料都是統一的,包括番茄、水牛乳酪及羅勒葉(即傳統拿坡里披薩口味),真正的考驗就在於麵團發酵、手法及火候的掌控。另外,在創意組中,就是各自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的時候了,濟華師傅選用紅蘿蔔、洋蔥、海蝦熬煮成sauce,再加上甜椒、山蘇、蝦子、瑪芝瑞拉起司等食材,製作出創意「山珍海味披薩」,其中蔬菜的清甜與蝦子的鮮味自然融合,還能吃到山蘇的爽脆口感,在比賽中完全擄獲全場評審的味蕾。

最後的排名則是依照現場所有大師級評審團的分數累計加總,來評選出經典組及創意組的前三名。PIZZERIA OGGI的楊濟華師傅分別在二項比賽中都獲得最高分,創下此賽事中前所未見的一人獨得雙料冠軍!更榮獲於9月份至義大利參加「CAPUTO盃世界披薩職人錦標賽」的入門票,有機會為國爭光。

冠軍披薩到底有多美味?PIZZERIA OGGI不藏私,正式推出「冠軍山珍海味披薩」,歡迎來嚐鮮!除了品嚐美味的披薩,也別忘了為濟華師傅9月於義大利的「CAPUTO盃世界披薩職人錦標賽」加油喔!

PIZZERIA OGGI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19號
2834-3886
http://pizzeria-oggi.com/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3D環景天母店家特輯
http://goo.gl/6ca1nh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