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協會公告 : 本協會拋磚引玉捐贈3萬元整 贊助先天及代謝關懷之友協會代謝小英雄勇登劍湖山活動

本協會拋磚引玉捐贈3萬元整 贊助先天及代謝關懷之友協會代謝小英雄勇登劍湖山活動



”劍湖山世界”是由病童票選104年最期望參訪的景點

本會因此計畫舉辦醫護衛教、病友聯誼活動,帶領代謝疾病病童及家屬們克服身體的不適、出外的不便及暫時放下精神壓力、生活負擔,希望圓一次夢想。
讓這群生命小英雄化身北海小英雄勇敢登上劍湖山挑戰身體限制,進入歡樂世界、接近自然,對先天及代謝疾病的患者健康很有助益,也能讓辛苦陪伴的家屬有次難得輕鬆的機會。

因本活動尚缺病童獎學金經費,故本協會拋磚引玉贊助新台幣30000元整,希望天母商圈、社區民眾能夠多多參與,一百不嫌少、一千不嫌多,給孩童們一個表揚的機會。(請參考註一)

註一:本會病童們長期必須接受藥物治療及特別飲食要求,面對許多生活上的不便,還能在學業功課上有好成績,且在課外活動也都有極佳表現,確實不易。為了鼓勵病童堅持奮發、努力不懈,本次活動計畫頒贈獎學金給予表揚及鼓勵。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先天及代謝疾病關懷之友協會
社工 陳貞鍀
電話:02-6611 5889 ; 02-7735 1021
傳真:02-2876 7181
E-mail:pku@pku.org.tw 網址:www.pku.org.tw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112石牌路二段201號,台北榮民總醫院醫學科技大樓8樓8055室(#1021)
愛心捐款郵政劃撥帳號:19640111
捐款抬頭: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先天及代謝疾病關懷之友協會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