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荳上涮涮鍋

荳上涮涮鍋(2767 餐廳 火鍋)



原本以為寒冬將近,預備要進入春暖花開的季節,豈知這幾天氣溫驟降,冷得特派員直想喝熱熱的湯。
選了離家較近的荳上涮涮鍋用餐,沒想到,這一吃,就連續吃了二天!!

荳上涮涮鍋除了環境乾淨,服務迅速、熱誠、有效率之外,以大眾鍋230元的平易價格來看,卻享有飲料、點心、現切水果、冰淇淋等無限暢飲的服務,真是下足了本啊!

湯底有五種任選:日式湯、藥膳湯、麻辣湯、泡菜湯、蕃茄湯。湯底任選不加價。
據店長說,他們的麻辣湯是用進口鬼椒熬三個半小時的湯。特派員第一天去的時候是晚餐,店長說麻辣湯中午就賣完了
第二天晚餐再去,店長說今天鬼椒進貨的晚,麻辣湯還在熬,還要再等30分鐘,為了嚐嚐看這費工的湯頭,特派員硬是等了半個鐘頭(反正還有一堆飲料點心可以吃)

麻辣湯果真沒叫特派員失望。雖然對嗜辣非同一般人的特派員來說,辣度仍嫌不夠,但辣和麻的香氣卻相當不錯。全身吃得熱呼呼的,再挖幾杓冰淇淋收尾。真可謂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啊~

營業時間:11:30-15:30/17:00-22:30
地址:忠義街92號
電話:2837-2980
其他:不收10%服務費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