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消夜好所在 芝山岩阿婆肉包

消夜好所在  芝山岩阿婆肉包(2805 餐廳 包子 消夜)



大半夜裡你肚子餓了嗎?

每到半夜時,當你肚子餓想吃點消夜時,除了天母西路24小時的麥當勞外,或是24小時的江家黃牛肉麵永和豆漿外,究竟你還有甚麼選擇呢?

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這個消夜聖地,位在於芝山岩附近,也就是在一個小山坡上有很多假的小白羊的正對面,這家店沒有店名,我們就稱他為包子店,這家店每天開店的時間是凌晨兩點半開始營業,在這裡每顆包子都是在比大顆,除了有饅頭、肉包外,還有菜包、芋頭包等等。

說到他的包子饅頭,真的很大顆,皮又非常的Q,Q到非常的好吃,肉包裡的肉滿滿的,還會有湯汁,菜包裡則是包著脆脆的高麗菜、豆皮、冬粉(印象中好像有),真的很好吃,重點是不會很貴,上次三個人去吃了一顆肉包、兩顆菜包、一顆芋頭饅頭改天半夜睡不著肚子餓時,可以來吃看看唷,記得跟老闆說是看網路來的,老闆會好好照顧你唷。

包子店 台北市士林區至誠路二段5號
凌晨兩點半開始營業

路人網誌分享
芝山岩阿婆肉包
ADD:台北市士林區至誠路2段5號
TEL:(02)2835-1177 (來電訂購時間17:00~20:00)
營業時間:凌晨2點至早上9點,週日凌晨公休
http://nicco0213.pixnet.net/blog/post/404350366-♥食♥【天母】凌晨開賣的神祕包子店●芝山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