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一吃就上癮的蘋果塔~小確幸

一吃就上癮的蘋果塔~小確幸(2057 餐廳 咖啡 午茶)



蘋果派,實在不算是一種特別的甜點,很多地方都買得到也吃得到。但是,小確幸的蘋果派,絕對超過你的想像。他不只滿足你的味蕾,它根本可算是一件藝術作品。

印象中,蘋果派都太過甜膩,對甜味接受度不高的特派員幾乎是不可能主動點蘋果派的,頂多是朋友推薦,做個人情小嚐一口。

小確幸CAFE在天母開了也快五年了吧?!每一次來,特派員不外乎就是點三明治或鬆餅。
直到前陣子帶女兒一起來,由於女兒想吃甜品,於是首次點了份蘋果塔。當蘋果塔送上桌時,我們同時眼睛一亮!這那是印象中的蘋果派啊!法國太太用正宗的布列塔尼蘋果派古老作法,層層疊疊薄切蘋果片,每片都僅有2mm,一片一片排列成如茶花一般的造型,做工真是太講究太精緻!

入口後,也完全巔覆印象中甜膩的滋味,帶點兒酸味的青蘋果味配上香酥的餅皮,原來蘋果派也能這麼好吃啊!

不管你原本喜不喜歡蘋果派,我想,當你吃了一口法國太太的蘋果塔後,你可能也會和特派員一樣輕嘆:「啊~原來這就是小確幸的滋味啊~」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8:30-17:30 / 週六、週日9:00-18:00
地址:天母西路3-67號
電話:2872-1234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