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頭皮保養交給他 WE HAIR SALON(天母店)

頭皮保養交給他  WE HAIR SALON(天母店)(tm1850 美髮 沙龍 剪髮 燙髮 設計 髮型)



自從上次老婆跑來WE HAIR SALON這邊剪頭髮(因為離大葉近),回來滿意的要死,像仙女一樣差點飛起來!!!
https://www.facebook.com/lovetianmu/ph ... 80/?type=1&permPage=1

之後回到家一直在我旁邊念說叫我也過去做頭皮檢測,拖了將近一個月後終於躲不了了,於是今天編仔也進廠去做頭皮保養療程了。

上面文章發出後,很多天母的朋友都推薦maggie老師,今天終於看到廬山真面目了(嗯嗯),一進去老師會先用機器幫你的頭皮拍照建檔並且說明你的頭皮狀況,之後就開始上工作台了,首先會先用噴槍在你頭皮上噴上某種液體(忘了叫什麼),之後就用具有正負離子功效的兩顆球狀物的器具來按摩將液體導入你的頭皮,接著再用遠紅外線的按摩器來按摩你的肩頸,為的就是要打通你肩頸的任督二脈,讓血液可以流通養份才可以經過循環到達你的頭皮(此時不可以翹腳),最後稍微熱敷一下就可以洗頭了,洗完頭還會用蘆薈幫你熱敷,讓你的頭皮可以舒緩一下。

做完整個保養大約是60分鐘,結束後會在幫你個頭皮拍張照片,比對保養後的頭皮沒有紅腫了,頭皮也變得比較柔軟,而且整個頭變的超清爽超舒暢,離開時問了一下老師我該適合什麼洗髮精(店家完全沒有推銷),順手帶了一瓶資生堂洗髮精跟保養液,等兩個月後再來拍照作比較看頭髮有沒有多一點在跟大家分享囉。

WE HAIR SALON(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70巷12號
2831-3609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wehairsalon?fref=ts


附件: 111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