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道地的韓國美食-阿里郎村落

道地的韓國美食-阿里郎村落(1942餐廳 韓式)



每到用餐時間,阿里郎村落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態,所以每次特派員要來,一定至少比正常用餐時間提早半小時到達。
果不其然,今天晚餐特派員5:30到餐廳時大約還是六成滿,卻在短短不到半個小時內,外面已開始小排隊了。

點完餐,餐廳照例先上三盤每天現做限量供應的小菜(不能續)。幾乎每次來小菜都不一樣,但都相當美味。

今天特派員和女兒二人點了山東燒雞、海鮮煎餅和一份泡菜炒飯,份量十足。
特派員特別想介紹一下山東燒雞。說是「燒」雞,其實卻是開胃的涼拌冷菜。最底層舖了切成條狀的小黃瓜,雞肉則像是大塊一點的手撕雞,配上可能用醋、糖調製的酸酸甜甜的醬汁,再加上滿滿的蒜泥和香菜,真的會讓人胃口大開唷!

雖說今天吃得非常飽,但貪吃鬼特派員看到別桌的菜還是垂涎欲滴,所以建議可以三五好友一起來,或是閤家光臨,才能多點一些菜分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地址:福華路149號(捷運芝山站2號出口)
電話:2838-3228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走跳天母完全手冊 天母吃喝玩樂看這準沒錯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89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