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開始提供正餐的CAFE & Kitchen lab

開始提供正餐的CAFE & Kitchen lab (tm1182 餐廳 咖啡 簡餐)



位在忠誠路伯朗咖啡後方巷內的CAFE & Kitchen lab,營業了好一段時間,由於營業時間不固定,店內也僅提供飲料和不多選擇的手作點心,所以常常讓前來的客人撲空。但門前老闆娘細心呵護的小花園,店內寬敞舒適的空間,及木質的桌椅廚具等各項優勢,仍讓特派員偷偷收到口袋名單內。

現在CAFE & Kitchen lab不僅營業時間穩定了,還推出了正餐。店門前的小黑板上寫著幾項老闆娘研發的新餐點,特派員一看到立刻就帶女兒入內試試了。

CAFE & Kitchen lab的餐具使用的是他們代理的丹麥品牌Normann Copenhagen,跟店內簡單高質感的調性相得益彰。老闆娘在開放式廚房料理時,不斷傳出濃郁的香味,讓人覺得連等待都是一種幸福。
我們點了份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和焗烤花椰雞肉筆管麵,加上一杯飲料的套餐價是350元,特派員和女兒都吃得極為滿意。
唯一要提醒的是,如同他們走的慢活路線一樣,如果你急著要用餐,來這兒點餐可能較不合適。但如果是像特派員一樣,打算在這享受一個悠閒的午後,看看書,上上網,這兒絕對是你數一數二的好選擇。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週二公休)
地址:忠誠路171巷2號1樓
電話:2831-0023
其他:WI-FI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