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重要公告 : 二手市集報名系統防火牆規則
重要公告

同一個IP如果同時兩個以上連線或一秒鐘內重覆點任何連節兩次以上,或是60秒內重覆登出登入3次以上會被防火牆列為攻擊行為。

如果您是非固定IP用戶,您可以將網路斷線重新播接,這樣可以更換IP

如果您是固定IP用戶,您會被防火牆鎖住10分鐘,10分鐘後方可再使用。

如果同時開許多電腦,但是這些電腦都共用一個IP,同時聯入本站,就會被歸列攻擊IP,符合網路常見的DOS攻擊行為。

如何判斷您多台電腦是否共用同一個IP,可以上http://www.cadch.com/

查看左下角,是否顯示的數字相同,如果每台電腦看到的數字皆相同,代表您的電腦皆共用同一個IP,同時聯入本站就會被列入惡意IP。

 

關閉防火牆後,有心人士可以利用DOS攻擊,用大量連線讓網站主機產生溢位漏洞,進而輸入指令碼執行程式。

謹守一個IP一個操作,就不會被列入IP黑名單,目前已經將DOS偵測放寬至60sec,黑名單維持60秒,只要不要同一IP同時使用本站,就不會被防火牆阻擋。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