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精緻美味的豚馬日本料理

精緻美味的豚馬日本料理 (tm1117 餐廳)



在天母常聽人推薦豚馬日本料理,但因為天母日本料理選擇不少,所以一直遲至今日特派員才第一次走進豚馬。

除了環境整潔乾淨外,特派員在一口美食都還沒吃到前,就被他們的服務小小感動到了。
話說特派員因一人隻身前來,所以被安排在吧台的座位。拉開座椅,正要順手把包包抵著椅背放時,漂亮的服務生就拿了一個籘籃走過來,請特派員把包包放在籐籃內後再放到座椅下方。

特派員覺得,日本料理好不好吃,就要看生魚片的鮮度和握壽司米飯紮實度的水準了。所以特派員先點了些握壽司,到此,美麗的服務生又現身了。他問我喝不喝酒?由於是中午,特派員正要回應今天不點酒,服務生就說:「如果您可以喝點小酒的話,我們想招待您一杯清酒,配握壽司會更對味。」太感動啦!那就來杯清酒吧!

現在大部份的哇沙米都是化學調製的,但特派員卻看到壽司師傅在吧台內拿著一隻新鮮的山葵正在製作哇沙米,哇!再加分!
握壽司美味,生魚片滑嫰自不在話下,特派員胃口大開,又點了些鹽烤絲瓜和照燒雞腿串燒。美麗的服務生再度登場,除了清理餐桌外,還貼心的提醒特派員絲瓜可加點五味粉提味。是怎麼那麼貼心啦~

特派員看菜單上的沙拉都是幾百元,應該是無法獨食的多人分食的大份量沙拉,美麗的服務生離開一會兒後回來說,已經詢問可以幫特派員做分小份的扇貝沙拉。這樣的服務水準,在台灣真的是不多見啦!

酒食飯飽後,正想起身結帳,結果竟然還有一份餐廳招待的甜點,真是感動到淚水都要掉下來!XD

這樣大快朵頤之後,結帳金額竟然只有594元,難怪大家都說豚馬的CP值超高啊!大推!!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地址:福華路152號
電話:2831 7757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