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品質穩定的優質麵包~野上麵包

品質穩定的優質麵包~野上麵包(tm1335 餐廳)



野上麵包剛來天母開店時,幾乎每天都大排長龍,麵包一出爐就被掃光。現在經營了一段時間,雖然生意仍然相當好,但總算不用再像從前一樣,需要在擁擠的人群中推擠才搶得到麵包啦!

特派員下午悠悠哉哉的在窗明几淨的店內挑選各式麵包,一面逛,一面還可以從麵包販賣區透過透明的玻璃看見烘焙區的師傅忙著製作麵包,挺有趣的!

說到窗明几淨,野上麵包不只重視麵包的口感品質,對服務品質、環境氣氛也都相當重視,落地玻璃乾淨到連個指紋都看不見。記得以前特派員帶女兒和小狗來買麵包時,由於寵物不能進入店內,所以特派員只好讓女兒在門口牽著小狗等待。結果客人進出時,自動門打開的瞬間衝出一股麵包香氣,特派員的小狗狗忍不住順著香氣往前衝,卻撞上了透明玻璃,笑壞了我們大家!可見野上的玻璃真是乾淨到讓人傻傻分不清楚啊!

野上麵包也可以事先預訂,怕買不到的人可以先電話預訂再來取貨喔!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5號
電話:02-2832-6308
營業時間:09:00~21:00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走跳天母完全手冊 天母吃喝玩樂看這準沒錯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89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