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上青攬月的早午餐開賣囉!

上青攬月的早午餐開賣囉!(tm1363 餐廳 意大利麵)



特派員打從上青攬月開始試賣起,就成了他們的小粉絲。因為除了食物的美味度之外,特派員非常重視食材品質。畢竟吃進身體裡的東西會導致二種可能:一是促進身體健康,另外則是可能累積毒素造成疾病,不可不慎!

如果食材好又美味,再加上舒適的環境,那就無敵了!而在特派員的心目中,上青攬月這幾項的評分都不錯喔!
這回特派員吃的是上青攬月義大利麵,看MENU介紹食材時,特派員直覺就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想不到餐點端上後,新鮮雞蛋還在蛋殻裡,要自己倒進麵裡拌一拌再吃,讓吃飯變得更有趣了!

上青攬月本來是賣午、晚餐。但在許多熟客的要求下,上青攬月今天起也開始賣早午餐囉!!餐點內容可參看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oonstrucktw


特派員則是已訂了週日上午去吃吃看~期待~

地址:天母東路69巷1號
電話:02-2876-7558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走跳天母完全手冊 天母吃喝玩樂看這準沒錯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89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