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美味乾淨的燕寶魷魚羮

美味乾淨的燕寶魷魚羮 (tm1370 餐廳)



同步發表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tianmu/ph ... 52411/?type=1&theater

燕寶魷魚羮在用餐時間幾乎都是座無虛席,特派員中午刻意避開午休用餐人潮,選在下午1:30左右才去吃,結果還是得跟人併桌才能入座啊~

不喜歡吃加工食品的特派員選了份生魷魚單羮米粉和一盤燙青菜,加一點辣椒,果然如記憶中的好滋味。

相較於其他區域的羮麵,單看價位,燕寶魷魚羮是略高一些的,但是,特派員仍然每隔一陣子就會來此捧場。因為對於特派員來說,一筆消費的付出,不單只是考慮成本,還要加上服務和環境。燕寶魷魚羮的服務員工作時總是穿著整潔的制服,有效率的點餐及出菜,環境和一般小吃店相比,更是乾淨舒適許多。吃小吃能有這樣的環境,略高的價格對特派員來說仍是相當值得的。

這或許也是燕寶魷魚羮在天母能一直人潮不斷的原因吧!
希望台灣的小吃也能如其他異國料理一般,不只在味道上吸引人,更能提升其附加價值,讓台灣小吃也能成為我們的光榮!

營業時間:6:30-15:30
地址:德行東路131號
電話:2835-2269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走跳天母完全手冊 天母吃喝玩樂看這準沒錯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89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