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天母美味老店~朝安自助早點

天母美味老店~朝安自助早點(tm1415 早餐 餐廳)



天母不乏西式的Brunch或美式的早餐店,但是,仍有許多老字號的傳統中式早餐店在天母這濃濃異國風的社區中屹立不搖。

位在德行東路上的朝安自助早點大約也有二十幾年的歷史了。每天早上5:00就開始營業,品項豐富,座位寬敞,且環境乾淨整潔。由於營業時間到下午2:00,所以除了一般中式早餐店可見的餐點外,也有一些看起來不像早餐、例如麵食類的餐點可供選擇。

特派員今天點了朝安的人氣王「招牌鮮肉湯包」及「油豆腐細粉+餛飩」。
招牌鮮肉湯包看似平凡,但是滋味可不平凡。咬開湯包永遠有鮮甜的湯汁,配一點辣椒醬沾著吃,甚是美味!
特派員其實並不喜歡油豆腐細粉,唯獨吃朝安的油豆腐細粉。很喜歡吃吸了滿滿湯汁的油豆腐,一口一口咀嚼,讓湯汁從齒間流過舌頭味蕾後再入喉,比直接大口喝湯更讓人覺得享受。

配一杯不會過甜的冰豆漿,喔~~有點兒吃太飽了!XD

營業時間:5:00-14:00
地址:德行東路88號
電話: 02-2835-3989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走跳天母完全手冊 天母吃喝玩樂看這準沒錯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89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