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樂學體驗趣 X 翻糖杯子蛋糕

樂學體驗趣 X 翻糖杯子蛋糕(tm1424 diy 廚房 教學)



翻糖蛋糕(Fondant Cake), 是源自於英國的藝術蛋糕,現在是西方人極喜愛的蛋糕裝飾手法,堪稱為蛋糕的藝術精品。它不同於我們平時所吃的奶油蛋糕,是以延展性極佳的翻糖(Fondant)為主要材料來代替鮮奶油,覆蓋在蛋糕體上,再以各種糖塑的花朵,動物等作裝飾,運用了糖衣的變化,並結合手工捏塑、裁切、壓模等技術。
翻糖可以塑造出各式各樣的造型,做出來的蛋糕如同裝飾品一般精緻、華麗並將精細特色完美的展現出來,充分表現了個性與藝術的完美結合,因此成為了當今蛋糕裝飾的主流!

大家快來樂學食驗室參加體驗活動,利用一些巧思,做出一個屬於自己的翻糖杯子蛋糕~

時  間: 11月26日 (星期三) AM 10:00~PM 14:00
體驗時間:約 4小時,可帶回4個作品
單堂費用:$1,800元/課程資訊:http://goo.gl/q6GlJp

上課地點:中山北路七段140巷6號(天母農訓局 沃田旅店對面) 
服務專線:(02)2873-5828 IVY 鍾小姐

皆可提供客製化服務和團體包場授課專案(此課程為小班教學4 人開班)

---------------------------------

由北投搬到天母的樂學食驗室,原本專作烘焙。但因許多老主顧都想學做點心,漸漸的,樂學食驗室不只賣點心,也開始設計兒童、親子、成人的料理課程。

今天特派員來享用99元的下午茶(含蛋糕、手工餅乾和一杯飲料,持天母卡到月底二人同行一人免費)。適逢老師正在設計兒童餅乾課程,所以也被邀請去看老師的工作。
原來每一堂點心課的造型、顏色、難易程度等,都是老師花好多時間試作、調整才排出的適齡課程啊!好用心!

據老闆說,現在每天9:00開始營業的樂學食驗室,可能會在近期提早至8:00,開始銷售自製吐司、麵包等早餐。和料理課程一樣,都要經過反覆設計、試味道、調整後才會開賣喔!

由於樂學食驗室的位置清幽,讓特派員好期待喔!

地址:中山北路七段140巷4號
電話: 2873 5828
樂學實驗室:https://www.facebook.com/
kids.kitchenlab?fref=ts
備註:有WI-FI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走跳天母完全手冊 天母吃喝玩樂看這準沒錯
http://www.tianmu.org.tw/
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89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