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低調美味的Epic Cafe'

低調美味的Epic Cafe'(tm1431 咖啡 簡餐 異國)



今天特派員和朋友約了一起去位在士東路巷內,開幕大約九個月的Epic Cafe午餐。
客人以外國客人居多的Epic Cafe,店面不小,但外觀極度低調,特派員和朋友都是錯過一次後,重新確認地址才找到明明剛才就已經過的店面,真是夠低調了。

Epic Cafe是美式餐廳,最有名的就是漢堡。
老闆說,在國外,只要說是漢堡,指的一定就是牛肉。而Epic Cafe提供的牛肉絕不經過冷凍,都是用最新鮮的牛肉來製作的。

有別於日式餐廳繁複的餐具,Epic Cafe的每一份餐點都是用一個大鐵盤端上桌的。特派員的朋友吃著大份量、剛煎好的漢堡,每咬一口牛肉汁都從漢堡裡狂流出來,滴的整個鐵盤都是肉汁,看得連不愛吃漢堡的特派員都口水直流,決定下回一定要點一份漢堡來試試。

特派員今天點的是老闆推薦的特色餐點Roast beef sandwich。冷食的三明治中夾著厚厚的牛肉和蔬菜已極度美味,老闆還另附一份薯片,規定一定要配著吃才會更加分。向來對美式食物有著"粗飽"印象的特派員這回真是開了眼界了,原來美式餐點也能讓味蕾有如此美妙的享受啊~

目前Epic Cafe週間的營業時間是11:00-14:00 ,晚上只有週五、週六有營業,時間是17:30-20:00。週五晚更有menu上沒有的烤牛肉,需事先預約老闆才好依人數準備食材,有興趣的人不妨試試喔!

地址:士東路91巷40弄2號
電話:2873 1065
Epic Cafe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pic-Ca ... 2057948515736?sk=timeline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