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隱藏版咖啡小館-吉田坊

隱藏版咖啡小館-吉田坊(tm1460 餐廳)



位在芝山捷運站附近的吉田坊,門口佈置的像個小花園一般,雨天的假日沒有辦法到戶外踏青,不妨來氣氛溫馨的吉田坊喝杯下午茶,吃份小芙蓉吧!

吉田坊的點心、麵包,都是使用無污染的蛋、奶、麵粉製作。除了點心、麵包外,店內也有銷售如高大鮮奶、老爹牛乳、無農藥污染的新鮮蔬菜及橄欖油等食材。

吉田坊的點心櫃上有當天現做的各式麵包,櫃內的點心、蛋糕種類也不少。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吉田坊,特派員強烈推薦一定要試試吉田坊的"小芙蓉"點心。外型有點兒像泡芙,但口感卻和泡芙完全不相同,且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特派員今天選了蔓越莓、巧克力和新鮮芒果三種口味的小芙蓉,每一種口味都相當有特色,搭配著新鮮奶油調製的內餡及略帶鹹味、烘的酥脆的外皮,真讓人忍不住完全不管體重的問題,一口接一口含著感動的淚水吃完。

如果想吃正餐的,店內也有銷售貝果等輕食餐點。據店內的服務員說,除了菜單上的餐點外,其實也有隱藏版菜單。(特派員心中嘀咕:在巷弄中低調經營已經夠隱密了,還來隱藏版菜單啊?)由於店內的食材都走健康無農藥路線,所以有些餐點的定價較一般餐廳略高一些,所以只有熟客要求才會製作。有興趣的人不妨現場問問喔~

地址:福華路147巷11號
電話:02-2834-8102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