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用心愛天母」 給天母服飾產業一個機會吧

「用心愛天母」  給天母服飾產業一個機會吧



「天母」是一個以外銷成衣起家的商圈,回想起十年前中山北路七段上一間間的外銷成衣店總是人潮絡繹不絕,但自從大台北各地區的捷運開始慢慢完工以及其他商圈的興起,還有房租始終降不下來等總總因素,天母就開始慢慢黯淡了.....

至今仍有許多服飾店始終選擇在天母落地深耕,甚至有些老店在天母已經默默經營超過了20年頭了,還有許多新加入的夥伴們選擇天母當作自己的起跑點,大家都非常的努力在經營自己的小夢想,開心就大聲的笑,難過就勇敢的哭,笑過、哭過了之後就好好努力過好每一天。

老實說在天母經營一家服飾店真的很不簡單,外來遊客較少、房租也相對較高,人可以一年不買衣服,但絕對無法一天不吃,我們很認真的思考想為這些懷有夢想的服飾業經營者做些什麼,衣服不像美食一樣可以挑逗著大家的味蕾,但衣服絕對可以讓人們感到溫暖,分手了就多買幾件衣服讓自己趕緊從風雨中爬起來;出外工作的子女們,天冷了就買幾件衣服給爸爸媽媽添加保暖,服飾業做的是一種用心、感動。

每件交到消費者手中的衣服都帶著老闆滿滿的愛,從批發、挑選、上架到販售,每個步驟都是老闆非常的用心去完成,因此我們更家應該的用心愛天母,也希望各位朋友可以將服飾業種的消費留在天母,今天讓這些懷有小小服飾夢想者的老闆們為自己代言,讓服飾業不要步入天母的夕陽產業,一起「用心愛天母」吧!!! 

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一起「用心愛天母」吧 

詳細參與店家請點選下圖


附件: 3.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