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映後台北系列活動「天母白屋新價值」

映後台北系列活動「天母白屋新價值」



【源起】
臺北市政府自92年起辦理「發現台北、願景臺北:社區地圖(故事)」,97年度更開始推動社區故事影像記錄,不斷透過影像故事的方式,發掘地方特色與在地多元議題,至今共累積71部的影像記錄作品。然而過往社區故事影像記錄雖發掘臺北生活環境的眾多議題,也藉由影片誘發省思,但議題之後應如何被深化和落實改善,實為應思考之方向。擬藉由影像回溯播放作為社區營造醞釀之基礎,利用影像記錄互動對話,誘發和深化社區議題,此延伸行動方案,作為持續發展的實踐之舉。
活動資訊

【童顏童語畫白屋】
你對白屋的想像是什麼?白屋一定是白色的嗎?現場提供白屋的線稿,讓您自由的創作,將心中所想像的白屋畫出來。
【老屋電影院】
你知道白屋的歷程由來嗎?你知道原本白屋將消失在天母嗎?透過記錄片「白流,不留」讓您了解更多白屋的歷程,除此之外也將播放士東國小資優班攝影展「旅視步賞」記錄影片,透過小朋友的眼睛看到不一樣的天母。

【白屋回憶&社區發展&天母攝影】展覽
白屋的歷史,天母的發展,不同的視角與想像,用一張張的照片串起整個天母的回憶,回顧過往共同創造美好的天母新記憶。

【老屋音樂會】
邀請地方音樂教室-Peter音樂教室,以及天母國小古箏社在白屋中進行表演,增添白屋的文藝氣息。
Peter音樂教室- 11/7 晚上5點半
天母國小古箏社- 11/9 下午3點

時間| 2014/11/07(五)~11/09(日) 10:00-18:00 (週五17:00開放)
地點| 天母白屋 (臺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7段181巷23號)
主辦| 臺北市都市更新處、都市里人規劃設計有限公司
協辦| 利沙企業有限公司、臺北市社區整體發展交流協會、臺北市天母商圈發展協會、天玉社區發展協會、Peter音樂教室、天母國小古箏社、達達創意股份有限公司、士東國小資優班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