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小朋友都愛的 小樂園麵食坊義大利餐廳

小朋友都愛的 小樂園麵食坊義大利餐廳 (tm1530 餐廳 意大利麵)



因為一直再用萬聖節活動的事情,所以好久沒有到附近繞繞吃吃了,前幾天看到天母幫的闆友分享了"小樂園麵食坊",今天上午把老婆送去上班後,難得假日可以享受一人時光,於是就跑去版友推薦的"小樂園麵食坊"吃義大利麵,跟老闆小聊了一下,原來老闆之前有待過希爾頓飯店,做了幾年後很想要擁有一家自己的小店,於是就跑到士林夜市文林路那邊找店面,後來房東反悔不租後,老闆就回到振興醫院附近的餐廳去工作,因為那邊的位置有點偏僻但生意卻出奇的好,所以老闆就覺得只要好好做地點的位置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於是又跑到天母繞啊繞就找到現在忠義街這家店面。

雖然不是什麼很高級的裝潢,但該有的都有,可以看得出來老闆的用心,萬聖節的腳步越來越近,老闆也配合商圈活動做點佈置,光是這一點就很難得,店裡販售的除了義大利面以外,還有燉飯、炒飯等等,價格約150-250左右,而且飲料無限暢飲,編仔在店裡看了一下,幾乎每桌都會有小朋友,可見這家店還蠻讓小朋友喜歡的,只要周五、周六還開宵夜場營業到晚上12點,剩下的就看圖說故事囉。

因為餐點一上來感覺就很好吃,編仔顧吃就忘了拍餐點照片,所以感謝天母幫Daryl Hsu版友借我一張餐點照片擋擋,感謝囉。

小樂園麵食坊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義街161號
電話:(02)2838-0188

天母搞什麼鬼6 鬼使神差活動網站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55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