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日本頂級蛋捲YOKU MOKU 萬聖節也來搗蛋囉

日本頂級蛋捲YOKU MOKU 萬聖節也來搗蛋囉



以原味雪茄蛋捲瘋迷全台的日本頂級伴手禮品牌YOKU MOKU,童心未泯邀請各位愛搗蛋的大小朋友們於10/24、10/25、10/26下午
至位於天母忠誠路上的YOKU MOKU台灣本店參加
Alice in Halloween 下午茶搗蛋派對,向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主角們,艾莉絲,撲克人,以及灰兔先生要蛋捲,大搗蛋!

每到萬聖節,天母總是瀰漫著歡樂又詭譎的氣息,路上大大小小的小鬼大鬼們蓄勢待發,準備出門要糖去!日本頂級品牌YOKU MOKU一向致力於天母商圈的發展,不遺餘力,每年萬聖節一定大方寄出戰帖邀請四方大小鬼來店上搗蛋!要糖已經不夠搗蛋了,要YOKU MOKU雪茄蛋捲才是終極搗蛋王!今年YOKU MOKU準備了上千支明星商品,有萬聖版原味雪茄蛋捲、餅乾以及三大關主愛麗絲、撲克人以及灰兔先生準備迎接搗蛋大隊。如何才能搗蛋成功呢?

只要用心打扮的大小鬼們,在三位關主前大喊:『不給蛋捲就搗蛋』,然後作勢搗蛋動作,拍張搗蛋鬼照,即搗蛋成功獲得YOKU MOKU雪茄蛋捲或餅乾一支/片以及氣球一個。活動期間也推出限量萬聖節原味雪茄蛋捲(10入),每包380元。使用高品質原材料-日本北海道生乳製成的奶油、日本上白糖以及馬達加斯加天然香草棒製作出,甜而回甘,口感細緻,豐富層次的頂級美味。堅持使用新鮮、自然、安全的高品質食材,並落實嚴謹誠實的生產管理流程,讓大小鬼們吃得好安心,搗蛋的好開心!歡迎各方鬼鬼一起來台灣本店湊熱鬧!
(詳細活動日期時間請參考www.yokumoku.com.tw官網公告)

活動名稱:Alice in Halloween 下午茶搗蛋派對
活動日期/時間:(分三天)
10/24 11:30-14:30
10/25 14:00-17:00
10/26 14:00-17:00
活動地點:YOKU MOKU台灣本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忠誠路二段170號
客服電話:0800-899-085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