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村岡日式和風小吃

村岡日式和風小吃(tm1546 餐廳 簡餐)



極愛日本料理的特派員常常覺得住在天母好幸福喔!有各種價位的日本料理可以選擇。除了精緻昂貴的日本料理外,天母也不乏一些平價美味的日式小吃喔!

村岡日式和風小吃的外型不搶眼,內裝也比較像一般台式小吃的風格,但是食物的可口度卻一點兒也不打折喔!由於價格親民,特派員常帶女兒來吃,吃飽後再到鄰近的好奇豆花吃個冰,超滿足的!

今天特派員的女兒點咖哩豬排烏龍麵,份量十足。特派員則是點日式綜合飯,內容超澎湃:有雞腿排、烤鯖魚、一尾蝦、肉片、多種配菜⋯⋯價格大約都在一百多元,相當划算!另有熱茶和味噌湯無限暢飲,真的很超值喔!

地址:士東路200巷83號
電話:2838 3103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走跳天母完全手冊 天母吃喝玩樂看這準沒錯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89
天母豆腐人各項領取方案統整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31

天母搞什麼鬼6 鬼使神差活動網站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55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