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享受悠閒的呼哈咖啡

享受悠閒的呼哈咖啡(2036 餐廳 咖啡 下午茶 甜點)



有一種咖啡廳,老闆很熱情,和每個客人都能聊上幾句,閒話家常,走進這樣的咖啡廳會很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但是,有的時候,你就是會想要安安靜靜,不受干擾的享受一段悠閒時光,那麼,呼哈咖啡絕對會是首選。

呼哈咖啡絕不冷漠,相反的,他的裝潢用色鮮明,讓你一踏進來就不自覺的喜悅。但是,在這裡有一種難得的氛圍,你可以自在的閱讀、發呆、聊天或用餐,沒人會來問你要不要加點個餐,沒人會突然來給你加杯水,可是你需要的,呼哈幾乎都能提供。

多樣且美味的飲品和餐點、免費的無限網路、滿牆的書籍、自行無限取用的飲水、寛敞的座位、乾淨的洗手間、沒有限制的用餐時間⋯⋯

「呼哈沒有意義,就是開心」
呼哈咖啡的MENU首頁這麼寫著。

有機會來體驗一個開心無意義的悠閒時光吧!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10:00-20:00
週五~週日10:00-21:00
地址:忠誠路二段178巷15號
電話:2872-4222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走跳天母完全手冊 天母吃喝玩樂看這準沒錯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89


天母豆腐人各項領取方案統整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31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