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平價美味的日本料理~七海食堂

平價美味的日本料理~七海食堂(tm1573 餐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豆漿拉麵?特派員沒有吃過,但是一直很想試試看。在一個特殊機緣下聽說位於國際大樓內的七海食堂有賣海鮮豆漿拉麵,於是帶著女兒跑去吃。

一踏進店裡,耳邊傳來的就是由電視傳出的日本演歌,讓整個餐廳更具濃濃的日本味。老闆親切的過來招呼,除了菜單上豐富的菜色外,還有寫在黑板上當日的新鮮魚料理。

雖然菜單上每樣餐點都讓特派員垂涎欲滴,但特派員仍然依照原計劃點了碗豆漿拉麵,女兒則是點了份炸雞排親子丼。份量都很大,用料也豐富實在,並且有冰、熱紅茶免費無限取用,算是相當平價美味的一間日式料理店喔!
特派員的女兒雖然已吃撐了,但仍要求下回一定還要再帶他來呢!

七海食堂也提供外送服務喔!
韓國海苔飯卷訂購10卷以上可外送。
一般便當滿450元即享外送服務。還有75元起的超值特餐喔!

營業時間:10:20-20:30(週一休)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26號
電話:2871-1700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走跳天母完全手冊 天母吃喝玩樂看這準沒錯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89


天母豆腐人各項領取方案統整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31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